深圳市蓝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蓝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 是行业领先的大型安防监控和建筑智能化系统、LTE无线集群通信专网、工厂洁净无尘车间及智慧硬件系统供应商。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在智慧园区、建筑智能化及安防监控、工厂洁净车间、LTE无线通信专网等设备和系统研发、生产、集成、规划设计、专业承包施工、系统运维、定制开发及系统增值服务方面成绩卓越,致力于为产业园区、住宅小区、办公写字楼、酒店商场、学校医院、工厂矿山、港口码头、海关边检、公安交警、军事基地等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这是我们提供软硬件系统应用的核心力量。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蓝森智能硬件和物联网平台,公司在坚持自主研发的同时,也先后与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中兴通讯等科研院所,分别在智慧园区、港口码头、海关边检等多个行业的智能化产品、系统及工程实践上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并得到了用户和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公司从成立开始,就一直秉承将世界最新技术、管理方法与中国市场实践相结合的宗旨,倾其全力服务于客户,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建立一支技术力量精、管理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团队和项目管理服务团队,全力进行质量管理体系等制度化建设,已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真诚为你! 蓝森科技同客户一起创造价值!”。公司始终遵循诚信和专业的服务原则,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客户一起为社会创造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