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简介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介绍

一、简介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于2016年4月获得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组织,由深圳地区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130多家相关会员单位构建而成。
       我会凝聚并服务本行业2.7万多家从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安装、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优秀企业,经常为行业提供各种形式的技术交流会。
       我会已建立了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行业技术专家组成的300多人的专家库,目的是构建深圳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高水平、高素质的交流平台及服务体系。
       我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监督和指导,依法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坚持“服务用户”的方针,遵循“共建、共享、共赢”的宗旨,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开展专家顾问、课题研究、学术论坛、技术交流、成果推广等活动,协助配合设计、施工、生产单位与用户单位建立良好的运行、管理和维护体系,努力促进和提高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的工程质量及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动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产业的健康发展。 

      通过多年来的行业服务,我会获得深圳市科协2017年度优秀学会称号;在2018年12月被深圳市民政局录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推荐目录;在2019年12月获得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颁发的4A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和匾牌;2020年11月,获得深圳市人社局关于深圳市建筑电气专业(初、中、副高、正高)级职称评审资格。

二、本会的工作

1、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标准;

2、强化行业良性竞争;

3、开展调研,收集分析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发展情况,为政府管理和决策提供服务;

4、积极反映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诉求:人才、技术、创新等;

5、推广我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创新技术成果;

6、参与我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有关标准、规范的制定;

7、开展专业人才培训和企业岗位培训等工作;

8、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发挥会员单位技术专长,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技术创新开发;

9、发展同国内外及港澳台地区民间组织的友好往来,组织地区间有关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组织相关交流会、展览会及产品推广等活动。

10、促进产业融合、引导企业产能输出、创造新的就业方向、引导有志人士创业,为创客提供技术指导、交流及服务。

 

 

点击收看

170045405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