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创新节能战略之中央空调节能控制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2-01

2015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

创新节能战略之

中央空调节能控制技术研讨会

 

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协办: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广州市设计院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12月8日下午14:30-16:30

地点:科技园南区科技中四道达实智能大厦一楼报告厅

 

2014年,建筑能耗总量超过12.5亿吨标准煤,占社会总能耗的30%;中央空调能耗占建筑总能耗65%。建筑能耗的建模和仿真分析、中央空调系统高级运行控制策略、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建筑能源管理和远程无人值守运维管理服务,是建筑节能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及技术发展方向。

本次研讨会通过两位行业专家对中央空调节能控制技术的探讨,提出更为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并通过应用案例来展示创新的节能技术。

主讲嘉宾:

廖鸣镝高工

广州市设计院信息与智能化设计中心主任,参与建筑智能化项目设计及施工的弱电项目230多个,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专业负责人的项目超过130多项,设计获奖项目6项;负责及参与的省市级以上的科研项目有8项;单位科研项目5项;在全国性杂志发表的学术性文章有20多篇;以第一发明人的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正在受理中的发明专利1项。

廖总在本次研讨会上以广州市设计大厦及广州白天鹅宾馆为案例,与参会者分享多年工程经验及节能核心技术——中央空调末端舒适节能控制技术。

 

 薛雪博士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深圳集中式空调能效管控技术工程实验室副主任。曾任香港新菱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负责广深港高铁香港总站站内中央空调系统项目规划及报标工作。曾任香港理工大学屋宇设备工程系建筑自动化与能源管理中心助理研究员,曾任国际能源署IEA ECBCS Annex 58项目第4个子课题小组成员。先后负责香港环球贸易广场(香港第1高楼)及香港国际机场的能效诊断与分析、香港 “零碳天地”(香港第1个零能耗建筑)的能效分析和节能优化控制策略制定

    薛博士在本次研讨会上针对大型建筑的集中式水冷中央空调系统,主讲中央空调制冷站能效管控技术的实施,可以实现中央空调制冷站系统节能15%~30%。

 

由于席位有限,请收到通知的行业朋友提前短信、邮件或电话报名参会,谢谢支持

 

会议联系人:何莲英  13682425215 13049314250

            邮箱:4229785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