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未来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智慧生态圈的探索”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4-10

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智能家居已经逐渐摆脱虚幻的概念词,发展成更具有市场价值和规模的新型产业。在2016年经济环境多变,众多行业寂寥衰退的形势下,基于未来生活发展方向的智能家居领域却比其他传统行业出现不一样的活跃。2016年智能家居行业猛然吹起了“智慧生态圈”的风潮,互联网、家电、手机、运营商、房地产等领域的行业巨头都争先恐后的加入进来“造圈”活动,但整个智能家居生态经过一年的发展,没能成气候。
   智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出路如何?本次大讲堂邀请两位专家畅谈“未来智能家居发展趋势——智慧生态圈的探索”。

 

演讲嘉宾:

李  莉,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智能家居行业引领者,99年开始专注智能家居行业,致力于推动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引导国家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制定。

 

李志罡,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副会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国家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制定参与者,致力于智能家居行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引领。

 
会议时间:4月18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红桂大酒店18楼多功能厅(深圳罗湖区红桂路2068号红桂大厦,地铁3号线红岭站C出口,公交“红桂大厦”站)
联 系 人:何莲英 13049314250   
电  话:0755-82125525   
邮  箱:422978551@qq.com

会议免费参加,请登录易企秀链接直接报名:http://i.eqxiu.com/s/PaMNdt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