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11-14

   

   随着信息社会的到来和网络经济的形成,智能化和信息化成为会议发展的趋势。现代化的会议系统除了要满足传统简单的会议要求外, 还需具有高雅的格调,能传播优美的音质、演示清晰的图像,同时要求有操作简单,管理方便等特性。
   现代会议需要高质量的音频信号、视频画面和实物资料,需要各种性能良好的会议设备,及能够兼容多种设备并提供高效控制功能的会议控制系统。但由于智能会议系统的功能越来越多,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结构愈加复杂,客户对运维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客户逐渐趋向于寻求能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因此,本期自主创新大讲堂以“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为主题,特邀请陈醒康专家及深圳台电南区总经理颜月娥分享会议系统、视听系统设计之精髓及顶级项目案例解析。
演讲嘉宾:
陈醒康,声美华声学及通讯科技顾问公司 资深主任、影音系统设计专业 资深专家、高级工程师
   毕业于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学士课程,获得一级荣誉;获得EXTRON专业影音系统产品应用文凭及CRESTRON中央控制系统程式编写文凭、英国声学专业注册会员(MIOA)及国际认可视听多媒体系统设计师(CTS-D)。

颜月娥,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 南区总经理
   曾参与多个大型会议系统项目建设,如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04年智利APEC峰会等,拥有相当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

会议时间:11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上步路,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A出口,公交“市总工会”站)
联 系 人:何莲英 13682425215   电话:0755-82125525   邮箱:422978551@qq.com
会议免费参加,请登录易企秀链接直接报名:http://c.eqxiu.com/s/MydvKUrM
或者下载会议通知回传报名表至4229785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