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会 | 2023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家大会暨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8

    202312月21日,由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主办、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协办的建筑智能化行业的年终盛会“2023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家大会暨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达实大厦隆重开幕,来自协会专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600多人参加本次论坛。

     我协会每年举办的“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定位创新与发展,提供行业众多品牌最新的技术、产品、应用案例分享,努力打造以促进深圳建筑智能化行业企业创新技术应用与周边城市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推动行业发展与建设的技术交流平台,并把这个会议做成一年一度行业内的技术盛会,形成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

  • 图片4

王永海会长致辞

    王永海会长在致辞时,首先对到场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2023年协会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大力支持,首先感谢深圳市科协、深圳市人社局给我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新华三、达实智能、特区建工、博铭维等等公司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其次我也要感谢协会秘书处在何秘书长领导下的辛勤工作。

本次大会我们得到了很多企业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他们是:新华三、西蒙、英威腾电气、达实智能股、华为、神州数码、同方股份、造极智控、视声智能、博锐尚格、中电技术、欧纳思科技、中科思正、精优达科技、和源通信、艾比森光电、大象数科、与声俱来技术、英智源智能、科士达科技、视想科技、安徽联信、瑞斯通、欢联电子、南天威视、百年松普、万东线缆等公司感谢他们的支持。

图片5

达实物联总经理张琳 致辞

 图片7

优秀企业: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博铭维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8

先进个人:蔡丹确、肖芬、肖放、区乐轩、任财龙、王旭、黄登尧、马玥、韩强定、李进保

 

大会亮点二:专家大会设计专场

      本次论坛上午专家大会,设计专场,由协会技术委员会蔡丹确主任主导,与为新华三集团定制设计专场:从物业网网络架构设计:接入区、汇聚区、核心区、出口区、DMZ区、管理区详细介绍智慧园区物业网设计与探索;从全光网络趋势分析、全光网络技术分析、新华三全光方案案例阐述智慧园区全光网络设计与探索。

图片9

深总院高工、深圳市建筑与智能化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

蔡丹确主持

图片10

——智慧园区物业网设计与探索

练瑞芳 新华三集团商业解决方案部高级架构师

图片12

机械院深圳分院教授级高工、深圳市建筑与智能化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 任财龙主持

 图片13

如何以终为始实现智能化系统的高质量设计——李进保  达实智能设计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

图片14

绿色低碳  数字能源在智能建筑中的应用 ——袁飞  深圳市瀚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片15

智算未来  数芯互连——陈宇通  西蒙动力网络工程产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技术总监

图片16

物联时代下的新型无线楼宇自控系统——刘震  造极智控科技(广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图片17

基于真数字孪生的中国智能建筑操作系统——窦强  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图片18

GVS KNX方案强力赋能系统集成——束中明  广州视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监

图片19

拥抱F5G全光园区,加速推进绿色建造 ——张雪召  华为深圳政企F5G光接入产品总监       

 

大会亮点四:共享行业大舞台,展示企业新风貌

      今年协会组织27家会员及行业单位参加本年度论坛,他们是:新华三、西蒙、英威腾电气、达实智能股、华为、神州数码、同方股份、造极智控、视声智能、博锐尚格、中电技术、欧纳思科技、中科思正、精优达科技、和源通信、艾比森光电、大象数科、与声俱来技术、英智源智能、科士达科技、视想科技、安徽联信、瑞斯通、欢联电子、南天威视、百年松普、万东线缆等公司,现场展示他们最新的技术、产品,通过现场展示与行业各界技术人员做技术交流。

图片20

新华三集团

图片21

西蒙

图片22

英威腾

图片23

中电技术

图片24

达实智能

图片25

华为

图片26

视想科技

图片27

和源通讯

图片28

同方股份

图片29

英智源

图片30

艾比森

图片31

大象数科

图片32

欢联电子

图片33

与声俱来

图片34

安徽联信

图片35

瑞斯通

图片36

精优达

图片37

科仕达

图片38

欧纳思

图片39

中科思正

图片40

万东线缆、南天威视屏幕广告

图片41

英威腾、百年松普屏幕广告

图片42

展区现场

图片43

展区现场

1703750679943763

大会抽奖环节

图片45

大会抽奖环节


大会抽奖环节:由会员单位——深圳市与声俱来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的惠威音响一套(价值5000元)

      这次论坛是建筑智能化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展示了当今智能建筑行业的最新发展方向、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将推动建筑智能化创新技术发展和落地应用,提升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的智能建筑创新水平。

      通过会议与行业各界技术人员做技术交流,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与跨区合作项目,促进珠三角区域之间交流与合作,并成为行业技术人员了解创新技术产品的平台之一,为会员单位之间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

 

1703751034914

2023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家大会

2023建筑智能化创新与发展论坛

企业演讲PPT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