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9科协学术活动月“智慧城市实战技术与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2019年11月15日下午,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2019科协学术活动月“智慧城市实战技术与经验交流会”,在深圳科学馆一楼报告厅胜利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和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

审议第一届工作报告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李振喜会长

       李振喜会长介绍,协会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得到深圳市科协及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在第一届理事会治理下,由会长单位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海纳万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领全体会员单位,开展行业服务工作,也得到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工作配合。

       回顾三年来的工作,协会取得了一些成果,概括以下几个方面:完善内部治理制度、党支部的成立与党建工作开展、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推动科技发展、成立专家库、提供顾问服务、开展会员培训,提供咨询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强化科普宣传、培育专业市场、拓宽思路、组织参观考察、入选政府职能采购目录、参与社会实践、自我提升能力、会员单位增值服务——项目库、荣获表彰和奖励。

       回顾过往,我们一直遵循“共建、共享、共赢”的宗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及成果转化,推动深圳市建筑电气及智能化行业的健康发展。

       展望未来,一方面要守正出新树品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服务之根本,固化基础服务及打法;弘扬奋斗文化,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树典范、赢口碑。另一方面要和合共生促发展——胸怀大局、开放心态,构建“共生和谐的行业生态环境”,实现优势资源的共享、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审议第一届财务报告

何莲英秘书长就第一届深圳市建筑电气及智能化协会财务报告做详细通报。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何莲英秘书长

审议第一届监事报告

肖芬监事长对第一届监事会主要工作做简要报告,并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成效。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肖芬监事长

上述深圳市建筑电气及智能化协会第一届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报告经审议并通过。审议第二届换届选举有关方案、第二届换届选举投票说明。

 

何莲英秘书长宣读有关第二届选举方案以及投票选举说明

 

唱票人:熊明金(深圳三体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经过大会审议,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长:李振喜,中海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海纳万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助理总裁、董事长;

监事长:肖芬,深圳市博铭维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总工;

副会长:王永海,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机电智能化事业部总设备师;何莲英,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王春水,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筑智能科技分公司 总经理;杨俊,深圳市天圳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刘觉明,深圳市合广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黄泽元,深圳市广宁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廖鸣镝,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教授级高工;迮建人,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总工。

理事:李炎斌、蔡丹确、张立军、刘家英、何海平、王晓坤、于延生、徐岩宇、张翼、杨光、林必毅、杨楚平、邓武、刘三明、易鸿、郑茂、刘宇辉、周建龙、肖洁19人;

监事:刘昭,深圳市宇波智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董事长;纪伟明,深圳市蓝森科技有限公司 高工。

 

       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结束后,开始第二个环节,2019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智慧城市实战技术与经验交流会”。协会特邀请林必毅(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分享智慧城市实战的技术与经验,增进学术交流。

       智慧城市是当下备受青睐的热门话题,同时也是令人心生疑窦的课题,究竟智慧城市的内涵是什么?如何建设智慧城市?这些仍是困扰很多人的问题。

 

林必毅,深圳市赛为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按照深圳民政局有关规定、按照协会章程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协会将一定能认真行使权利,承担义务,促进行业发展,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深圳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使深圳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迈上新台阶。2019科协学术活动月“智慧城市实战技术与经验交流会”,为会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机会,聆听智慧城市实战技术与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