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分队成立了

发布时间:2020-09-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科协普函基字〔2019〕49号)要求,鼓励和规范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制度化和常态化。

我协会应中国科协、深圳科协的号召:“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自愿、无偿向社会或者他人提供公益性科技类服务”,我会于9月20日成立了科技志愿服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分队。

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分队以协会200余名专家为基础,面向整个智能化行业提供技术咨询、企业战略探讨、企业难点解析、专利技术评审等等一系列服务,以走进企业的方式、公益无偿的形式,切实服务企业、推动市场和技术发展。

2020年9月20日,科技志愿服务队应邀对副会长单位深圳远征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对其重点产学研合作研究成果“隔离式防雷接地技术”进行了应用场景方面的评审,为远征的“隔离式防雷接地技术”提出了诸多应用场景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