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协会走访副会长单位瑞斯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0

      9月19日,协会副会长王永海、秘书长何莲英一行走访了协会新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瑞斯通通信有限公司。瑞斯通公司总经理韦祖伟先生热情接待了协会一行。双方就最新一代全光网无线对讲系统进行了交流。

协会副会长王如海先生给瑞斯通公司总经理韦祖伟先生颁发副会长牌匾

协会副会长王永海先生、协会秘书长何莲英女士、瑞斯通公司总经理韦祖伟先生、瑞斯通公司副总经理蔡曼婉女士合影

 

      深圳市瑞斯通通信有限公司(简称:瑞斯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商。主要业务涵盖自主产品研发、行业系统集成、产品销售、以及通信设备的经销与代理。所服务行业包括公共安全、公共事业、交通运输、商业、能源石化等。

      瑞斯通一直秉承着以提高各行业用户群体在特殊环境下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以提高应急通信与指挥调度能力,并促进通信与管理的融合,以提升组织效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