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百德朗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百德朗科技有限公司(BAXTRAND)是由海外背景创新团队于2015年成立,致力于未来人居环境领域的颠覆性创新,利用5G物联网最前沿的应用技术,聚焦特定行,不断推出场景化的软硬件产品方案,数据服务和运营服务,我们可以为智慧校园,商业建筑,科技小镇,智慧园区,数据中心,智慧医院,交通枢纽,智慧酒店,智慧公寓和智慧商店等不同业态提供智能化管理和控制类产品。

创始团队成员具有十多年的楼宇自控、智能家居和能源管理行业的从业经验的五百强企业骨干员工和海外研发人员,在广州地区参与过广州太古汇、西塔、东塔、广东电视塔,白天鹅宾馆,文华东方酒店,W酒店等重点项目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的应用经验。公司于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拥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已取得2个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已获得2项专利、18个商标和25项软著证书。

百德朗EBA,是基于AIoT的智慧空间系统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建筑设施设备、能耗、环境的管控。在建筑环境场景的应用中,系统通过各种信息传感器实时采集各类信息(一般是在监控、互动、连接情境下的),在终端设备、边缘域或云中心通过机器学习对数据进行智能化分析,实现智慧管控包括定位、比对、预测、调度等。由基于云端应用的EBA建筑设备管理系统、EBA边缘服务器、IOT智控单元、边缘控制器、无线物联单元、智能水电表和智能动态环境参数监测传感器等构建的软硬件一体化的智能化管理平台。

服务建筑,赋能运营,百德朗的使命不仅是提供产品,还通过技术创新和服务,为用户提供精准运营,数据分析和增值服务,我们的EBA系统化繁为简,以人为本,拥有更佳的智慧空间体验,给业主、物管和用户三者带来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