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消云智慧安全有限公司

深圳中消云智慧安全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注册资本 2000 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基于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智慧安全产品及平台运营商,和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评估为一体的综合性消防服务企业。
公司依托智慧消防龙头企业中消云集团背后强大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支持,在业内拥有丰富的项目实施和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各种大型建筑、住宅、学校、医院、九小场所等提供全产业链的智慧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系统平台、前端感知设备和安全应急服务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并提供7*24 小时的监控值守服务,对预警隐患提供专业的排查及整改服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受过严格专业培训的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在深圳投资建设了多个覆盖社区、街道的慧安全项目,并与中国电信、中国平安、华为等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慧社区、智慧消防、消防物联网平台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成为智慧城市安全应急服务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的先行者。
公司具有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消防安全评估资质并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备案,可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建筑防火及消防设施的检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咨询,消防培训,消防顾问等服务。
深圳中消云智慧安全有限公司以“让社会更加安全”为使命,通过投资建设全方位、无死角的城市安全防控基础网络,以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的模式,实现“人防+物 防+技防”的安全防控体系,打通公共安全最后一厘米,为城市和社区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