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然建发)成立于2017年04月,安然建发是集智能化工程、安防工程、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消防工程、机电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等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运营服务供应商。注册资金50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政府颁发的相关施工资质。

      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专业承包、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施工劳务、建筑机械设备租赁;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光缆线路通信网络建设施工,科技信息领域技术开发与销售。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5G通信技术服务;信息咨询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市政设施管理等经营资质。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一切为用户服务的宗旨,自觉做到守合同,重信用,把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结合起来,并使之逐年提高,制定和完善了一系列规章制度,有力地保证了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公司被深圳市税务局认定为深圳市纳税信用优良纳税人、同时被认定为、三A级信用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并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 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拓市场”的经营理念完成了各类水利水电工程、路桥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城市园林绿化工程,以及输变电线路、城市电网、光缆线路通信网络建设施工、5G通信管道等多种类型的项目。

      多年来,我公司坚持以“群策群力、开创未来、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自始至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

      近年来,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承建的工程优良率达到60%,合格率达到100%,施工地点遍及省内外。公司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共同发展、开拓创新”的行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展望未来,建筑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深圳市安然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会员代表:陈伟业 副总经理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工业三路华达工业大厦4单元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