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瑞斯通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斯通通信有限公司(简称:瑞斯通)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及设备供应商。主要业务涵盖自主产品研发、行业系统集成、产品销售、以及通信设备的经销与代理。在专网无线对讲系统领域处于领先水平,特别是公司近年来大力投入产品研发,研发出一批行业领先的产品,让无线对讲系统变得更加智慧,施工更加简单,性能更加稳定,维护更加简单;开启了无线对讲系统新的篇章。

      自主品牌:瑞斯通。天馈系统:全光网天馈系统,以及干线放大器、光纤直放站、分路器、合路器、天线、耦合器等。

      代理品牌:摩托罗拉、建伍、海能达、科立讯等。所服务行业包括公共安全、公共事业、交通运输、商业、能源石化等。

      瑞斯通一直秉承着以提高各行业用户群体在特殊环境下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为奋斗目标。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服务以及解决方案,以提高应急通信与指挥调度能力,并促进通信与管理的融合,以提升组织效能等。

      瑞斯通十多年来凭借着产品与服务的专业性和实用性,以及在地域、技术、信息、商务模式等方面的自身优势,在行业中赢得了良好口碑。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到来,以及新技术的应用,瑞斯通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瑞斯通建立了优秀的产品售后服务团队和维修队伍,配置了一批先进的检测维修设备,包括进口的惠普测试仪,安捷伦频谱仪,安捷伦示波器,安捷伦网络分析仪等,竭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瑞斯通始终遵循:“好品质创造高价值服务”的经营宗旨,为与客户达成双赢而共同努力。竭诚希望与新老客户继往开来、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