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元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5

HY072 

   深圳市元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 家为园区智能化系统建设提供专业的网络产品及 IT服务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元派科技面对的是智慧城市、建筑节能、政 府公建、博览会展、金融办公、城市综合体、智 能交通、绿色智慧医院、星级酒店、数据中心、 工业园区以及数字社区等不同领域,专门制定创 新型的行业解决方案,提供从前期规划、设计、 施工、集成,到后期运维的贯穿整个建筑环节全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
   元派公司在园区智能化信息化配套设施建设 与园区通信和IT服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和 经验,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得到行业内广大合作伙 伴和运营商的首肯与青睐。
   元派科技围绕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同时公司 技术团队的建设相当完善,公司主要管理人员都 有从事信息化设计、项目管理的经验。 
   本公司对政府、医院、教育、企业、城市综合 体等多个行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有着深刻理解,有 诚信求精、稳妥共赢的服务意识与技能,是一家 可以提供所有信息化系统设计、调试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