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4-03

        深圳市海亿达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亿达|Hietech)秉持“为能源与设施 经济 安全 可控”的企业使命,专注于能效管控、用户端智能配电系统、配电安全与电能质量监测改善等领域,是该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两部认可并备案的节能服务公司,同时是拥有国家工信部计算机系统集成资质的企业。海亿达|Hietech承担了包括国家863项目在内的多项重点科研项目。公司拥有多项专利的"过程能耗管控系统技术"已成为国家十二五重点推广节能技术。

        海亿达|Hietech遵循"持续改善 创新价值 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以多年的持续努力与行业积淀,不断推出承载创新价值的产品和技术,达成节能增效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于广大用户能源使用过程与设施运营更加经济、安全、可控的目标。

        海亿达|Hietech基于深厚的行业技术积累,服务于工业、基础设施、公共建筑等各行业规模以上能源用户,已为众多行业领导客户与国家重点项目成功提供上述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中石油、中海油、铁道部、中国电信、白云机场、盐田国际、广州地铁、深圳地铁、中集集团、上海港、上汽通用、华润置地、嘉里、万豪、OLYMPUS、美国COOPER等国内外知名用户和京沪高铁、上海世博、昆明新机场等国家重点项目。

        海亿达|Hietech承担了国家科技部863课题重点项目、铁道部重点科研项目以及多个省部级科研项目,并通过与国内外大学和技术研究机构进行横向联合研究,保持对该领域技术前沿的持续把握。

        作为一家以能效管控与能效提升等节能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海亿达|Hietech通过开放式创新、精益过程管理和注重长远人力资源战略,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节能增效"的用户效益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