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奋腾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4

        深圳市奋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深圳市奋腾科技有限公司以建筑设计、智能化、信息化系统设计为主营业务,专业从事智能工程总包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从2010年起就致力于智能化、信息化项目管理的开发、推广与应用,为用户提供智慧城市、大厦和小区从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到安装、调试、维护全方位的服务,业务遍及全国各地。

       通过将智能化及节能技术广泛运用于商业建筑、交通建筑、办公建筑、住宅建筑、工业建筑等,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便捷、安全、舒适、环保、健康的建筑环境。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奋腾科技倡导“我们用心,客户放心”的服务理念,注重对国外先进技术的吸取和优化,注重产品的市场化,保障在全国范围内支持各行业及各领域对智能建筑的需求,深圳市奋腾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太原、长沙、合肥等地设立有分公司或办事处,业绩遍布深圳、山西、湖南、北京、安徽、陕西等大中城市,以承建的多个代表性工程。公司还相继获得了“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系统集成先进单位”、“深圳计算机软件开发优秀单位”、“深圳高薪技术企业等荣誉”。   本公司跨入21世纪以来,全面推进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工程项目,以研发、设计、采购、工程总承包(EPC)的一体化经营模式,秉承创新、优质、高效、诚信的企业宗旨,坚持“设计一流、施工一流、品质至臻”理念,提供高效、舒适、安全、便利的建筑环境为经营目标,追求卓越和完善体贴的售后服务,努力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坚持“相融共生,合作共赢”的价值观恪守“诚信正直,钻研奋进,成就梦想,感动客户”的行为准则,在国家“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的建设大潮中,以“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创新驱动,热忱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价值,全面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公司快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