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熙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0

       深圳市熙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2018 年 8 月成立,由暖通空调和自控行业资深专家倾情打造,是一家以暖通空调自控、综合水务处理监控为核心的智慧物联创新产品供应商与物联系统方案集成商。

       熙智物联科技自成立之始,就致力于改进优化 PLC/DDC 系统应用的流程与模式,提升供应链及实施环节的质量,改变以个人经验占据主导的局面,革新软硬件产品选型、设备与系统集成、编程及调试、UI 等方面,以系统工程的标准化、模块化、集成化思路,推出模块化集成控制产品,解决暖通控制行业难题。

       熙智物联致力于专业领域的自控应用扩展,诸如楼宇自动化 BAS、暖通空调自控 HVACControl、暖通机房群控 CPC、能源管控系统 EMCS、厂务监控系统FMCS、动力与环境监控 PECS、污水处理监控系统 STCS、数据采集与监测系统SCADA 等控制系统,应用 4G/5G 无线通讯、固网通讯技术,搭建本地服务器以及基于动态 P/静态 IP/VPN 网络的远程(云)服务器,提供横纵向集成的 CCTV 视频监控、BMS、IBMS 等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市熙智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代表:邹耀平技术总监

通讯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新区大道海宁广场 20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