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副会长】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30

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1979年进入深圳特区,1983年正式成立,是国投集团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的控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南京、合肥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建筑工程、电子工程设计双甲级和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甲级以及城市规划、风景园林乙级等资质,是中国建筑学会工业建筑分会副理事长单位、深圳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消防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唯一设计单位代表),是深圳市大型综合设计机构。

奥意建筑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参与中国城市化的建设进程,为建筑工程和电子工程领域提供顾问咨询、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智能化设计以及施工图审查等高品质、专业化的服务,尤其专注于高新科技建筑、超高层建筑、商业建筑、居住建筑的研究与设计,能为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提供从园区规划、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到工程总包管理的全过程综合解决方案服务。

奥意建筑员工超过500名,拥有一批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总图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空调、电气、通信信息、气体动力、工艺、概预算、园林景观、项目管理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占95%以上,拥有享受国家特殊津贴专家3名、国家级和广东省超限高层建筑审查专家6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90名,一级注册建筑师、规划师、结构师及注册设备工程师约80名。

 

奥意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副会长代表:区乐轩 智慧产业事业部副总设备师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发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