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2

image

       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在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现注册资金1973.108300万元,目前有员工160多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 

       我司拥有一支具备专业知识、专业技术、专业水平的核心团队,产品和研发团队来自百度、谷歌、浪潮等一线研发企业,大多具有香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大学研究生以上学历,技术水平高,研发人员中硕士和本科以上学历占研发团队74%。售前和交付团队来自各电信运营商、华为、中兴,具有非常深厚的行业背景和技术。我司致力于门禁一卡通、数据中心、5G及物联网相关产业的应用开发及服务。主营业务包括:门禁一卡通、数据中心DCIM和动环监控系统、5G基站监控、物联网前端智能设备,物联网传感器、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等。

       自主研发的门禁一卡通系统,以可靠、安全、快速的特点,得到中高端客户的认可,入围深圳市工务署门禁品牌库。

       数据中心DCIM系统及动环监控系统,技术水平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并于2015年成为腾讯短名单供应商,2017年成为阿里短名单供应商,2019年成为百度短名单供应商,2020年成为京东、快手、字节跳动、秦淮数据的短名单供应商,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我司已成为数据中心DCIM及动环监控领域的头部企业,累计交付互联网公司、运营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等行业数据中心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核心产品自主可控,具有软件著作权和发明专利,硬件可靠性经过CNAS、MA权威实验室检测认证,产品通过ROHS、CE、FCC、CB、ETL、国密认证等全球性认证标准,满足境内外应用需求,多次荣获数据中心奖项、BAT及运营商的嘉奖和认证。公司所有产品均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截止至2022年7月,获得和申请中的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共123项,其中PCT国际专利9项,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78项,嵌入式著作权11项。

深圳市中联创新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会员代表:龚文举 项目营销总监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中银花园办公楼A栋1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