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单位】深圳市卡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12-28

1703754894443

深圳市卡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卡沃科技)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105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电力安全解决方案研发和销售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同时还汇集了一批高效能源应用领域内专家,从事新兴能源及低碳排放领域前瞻性研究、成果转化、市场化运作;立足深圳,客户覆盖国内及国际市场。

    卡沃科技作为国内医疗专业领域电力安全开拓者品牌,精准把握医院对电源安全重要性的整体要求,持续研发投入,不断探索最前沿新科技、新技术,成功开发出适合国内医院院情使用的医用 IT电源系统、手术室专用一体化电源系统、医用UPS电源系统和低压有源滤波装置等,既能满足国际电工、欧盟和国内行业标准要求,同时也能满足医院行业客户的定制化需求。 

卡沃科技电源系统始终把客户满意和病患关切放在第一位,在生产制造各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每一件产品100%测试合格才能出库;卡沃科技顺利通过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先后获得:欧盟CE认证、FCC认证、ROHS认证,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广泛应用在国内大、中型医院,累积销售各种产品数千台(套),深受用户和专业工程公司一致好评。 

卡沃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求发展、质量求生存、服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本着“创新科技为生命护航”企业精神,确保成为国内医院电力安全领域最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主要产品及方案

1703754955373

1703754983335


深圳市卡沃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代表:杨阿永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三路88号荣生大厦311


上一篇:【新理事单位】深圳市奕扬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