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通知】“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粤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案例介绍””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05

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新型智慧城市是以互联网、物联网、电信网、广电网、无线宽带网等网络组合为基础,以智慧技术高度集成、智慧产业高端发展、智慧服务高效便民为主要特征的城市发展新模式。智慧化是继工业化、电气化、信息化之后,世界科技革命又一次新的突破。利用智慧技术,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是当今世界城市发展的趋势和特征。

       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不断推进,随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全面贯彻,城市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对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期大讲堂特邀请智慧城市资深专家李林教授主讲《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粤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案例介绍》,对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目标、核心要素、架构体系做深入的讲解与探讨。

 

演讲嘉宾:

李  林(教授、智能建筑行业知名专家,目前担任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会会长、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主席、粤港澳湾区智慧城市技术合作组织主席、深圳市智慧城市团体标准联盟秘书长、国际智慧城市认证中心评审高级专家、新加坡新电子系统(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深圳北斗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会议时间:6月19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上步路,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A出口,公交“市总工会”站)

联 系 人:何莲英 13049314250   电话:0755-82125525   邮箱:344297621@qq.com

报名点击:https://q.eqxiu.com/s/ru2TCzNA易企秀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