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行业团体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深建智〔2022〕3号

 

各会员单位:

      为更好发挥市场在标准化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增加标准有效供给,根据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民政部《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现发布征集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团体标准的通知。

      团体标准是依法成立的社会团体为满足市场和创新需要,针对行业发展的技术空缺或痛点难点而制定团体标准。团体标准是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补充,实施效果良好的团体标准以后可转化为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本次征集并获准立项的团体标准研发经费以申请单位自筹为主,协会将统一安排团体标准的验证、评审、发布及政府相关流程,申请单位和申请人不需缴纳任何费用。申请人需填写《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建议书》 (附件1)和《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项目汇总表》(附件2),详情参阅《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附件3)。

      请各申请人在2022年5月31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发至协会邮箱 344297441@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建议书  点击查看附件

附件2: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团体标准制修订项目汇总表  点击查看附件

附件3: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  点击查看附件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协会

                                   2022年4月25日

      (联系人:杨能 189237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