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数据中心发展现状与趋势”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6-07-14

       

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定7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在华强北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Ⅱ举办的“国内外数据中心发展现状与趋势”自主创新大讲堂。
本期大讲堂邀请国内最顶级的数据中心架构师及曾在国际一流公司任职的首席数据中心系统架构师作为主讲嘉宾,分别演讲中国数据中心的建设现状与未来、绿色数据中心运营服务新趋势及成功案例分析。
国内外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如何?请倾听本期嘉宾的精彩演讲。

演讲嘉宾介绍:

       钟景华,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副总工程师,中国数据中 心工作组组长、中国数据中心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编《数据中心设计规范》等国家标准,出版《新一代绿色数据中心设计与规划》、《中国数据中心技术指针》等著作,主持完成50余项大型数据中心项目的工程规划和设计。

       讲课题:中国数据中心的建设现状与未来

 

       寇海鹰,高级工程师,深圳市盘古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关键设施业务部总经理、验证服务部总监。从事数据中心行业工作年限15年,加入深圳市盘古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前,任职于中国惠普有限公司,领导数据中心咨询、设计、实施、验证和运维服务售前团队为全国众多数据中心建设业务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作为数据中心评估、改造资深专家和系统总架构师,领导和开发了惠普绿色数据中心改造系统方案,自2007年开始为国内众多移动运营商提供了一系列成功的实施改造,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讲课题:绿色数据中心运营服务新趋势

 

会议免费参加,欢迎各位报名!

 

联 系 人:何莲英 13049314250 13682425215
电    话:0755-82125525
邮    箱:422978551@qq.com

 

会 议 通 知 请下载填写报名信息回传至4229785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