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让技术融入建筑——建筑智能化设计新时代”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02-13

   

   随着感应器、大数据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应用层出不穷,我们也到了一个该重新思考智能设计的时代。在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迅猛发展下,新建商用、住宅、政府办公、城市综合体等建筑集群将迅速扩张,未来几年智能建筑将迎来爆炸式增长,为了不断适应建筑智能化发展需要,相关文件在加强建筑智能化设计和监管方面就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大讲堂邀请两位专家从建筑智能化设计方向、新旧规范变化、价值导向等方面深度解读行业规范变化、设计方向导向等主题。

演讲嘉宾:

陈建飚,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电气专业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国家注册电气工程师

主讲内容:价值导向的智能化设计方法

 

耿望阳,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副总工程师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专家,曾参与了多个会议展览中心项目、移动通讯综合楼项目、机场建设项目等设计和施工组织工作。

主讲内容:《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一智能化专业解读

 

主办单位: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深圳市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协会

会议时间:2月28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科学馆一楼多功能厅(上步路,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A出口,公交“市总工会”站)

联 系 人:何莲英 13049314250   

电   话:0755-82125525   

   箱:422978551@qq.com

 

会议通知下载,请填写回执回传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