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建筑与一体化管理”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8-03-15

   随着数字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智能建筑已成为21世纪建筑业的主流和发展方向。但是,智能建筑中,各子系统、设备种类众多、品牌众多,标准复杂,基本没有统一的通讯协议和接口标准,所以信息集成则成为了瓶颈。而普通的软件供应商不懂建筑设备的控制工艺和业务运行流程,而大多数建筑集成商,又不懂得软件开发,结果就阻碍了他们真正实现管控一体化。

   本期自主创新大讲堂以“智慧建筑与一体化管理”为主题,特邀请一体化管理资深行业专家分享智能建筑一体化管理平台如何应用于智能建筑的解决方案,成功案例:沃尔玛、中石油、保利商业、华为园区详细讲解。

 

演讲嘉宾:

陈玉兵  霍尼韦尔Tridium 中国南区经理、资深的Niagara平台市场专家

多年智能建筑和物联网从业经历,善长于提供从设备联网到企业级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曾任职于西门子、泛达等世界知名企业。

郑平凡  深圳市骏凯联信有限公司产品总监、 Niagara架构师

十七年产品研发经验,在达实智能带领团队从事开发,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熟悉各种主流软件开发工具和硬件开发流程。

会议时间:3月27日(星期二)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深圳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上步路,地铁1号线“科学馆”站A出口,公交“市总工会”站)

联 系 人:何莲英 13682425215   电话:0755-82125525   邮箱:422978551@qq.com

报名点击:https://q.eqxiu.com/s/nWDC91jZ 易企秀报名即可

或下载报名表:“智慧建筑与一体化管理”自主创新大讲堂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