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自主创新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7-12-20

​       随着信息社会的到来和网络经济的形成,智能化和信息化成为会议发展的趋势。现代化的会议系统除了要满足传统简单的会议要求外, 还需具有高雅的格调,能传播优美的音质、演示清晰的图像,同时要求有操作简单,管理方便等特性。

       现代会议需要高质量的音频信号、视频画面和实物资料,需要各种性能良好的会议设备,及能够兼容多种设备并提供高效控制功能的会议控制系统。但由于智能会议系统的功能越来越多,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结构愈加复杂,客户对运维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客户逐渐趋向于寻求能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因此,本期自主创新大讲堂以“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为主题,特邀请陈醒康专家(声美华声学及通讯科技顾问公司 资深主任、影音系统设计专业 资深专家)及深圳台电华南区总经理颜月娥两位专家,于11月23日下午在深圳市科学馆一楼报告厅成功召开“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大讲堂,专家学者、会员单位、工程商、房地产商、设计院等行业人士140多人到会,相聚一堂共讨会议系统、视听系统设计之精髓,专家分享顶级项目案例解析。

会议现场

陈醒康,声美华声学及通讯科技顾问公司 资深主任、影音系统设计专业 资深专家

主讲题目:顶级会议场所——视听会议系统设计

颜月娥,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经理

主讲题目:经典会议工程案例解析

会后,听众与主讲嘉宾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