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数字集群系统行业现状与发展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0

​        根据广东省科协统一部署,深圳市科协在11月15日至12月15日将举办“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    

        2017年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以“创新驱动,引领支撑”为主题。我协会在市科协大主题下,特邀请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城誉院蔡丹确副总工程师,并优选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线集群系统做为主题内容,于2017年12月6日上午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深圳市科协学术活动月——数字集群系统行业现状与发展研讨会”,给大家展示无线集群调度系统在大型会展中心的设计案例、数字集群系统优势及应用、数字集群在大型建筑的应用案例,以提升智慧建筑的应急通讯业务。

蔡丹确,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

主讲题目:无线集群调度系统在大型会展中心的设计案例

张晓波,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无线技术总工

主讲题目:数字集群系统优势及应用

王志良,海能达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

主讲题目:数字集群在大型建筑的应用案例分享

现场图片

听众提问

专家台下与听众互动,回答听众提问

现场交流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