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深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4

   

   深圳市深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音视频、智能化系统总承包;设备分销;楼宇自控配套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注重于:智能化小区系统集成、产品供应、AV技术顾问等服务。 

   服务范围:智能小区系统集成控制、综合布线、卫星电视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环境泛光照明的设计、施工;智能化系统总体解决方案。2004年初,公司斥重资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并引进业界精英,开始了智能家居产品的开发,根据国内的用户使用习惯研发高端智能数字楼宇对讲(可视)系列产品,同时推出通讯产品控制模块等实用型产品。在信息生活时代,深佳科技再次把握产品向网络化、IT化的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TCP/IP网络结构的系列产品,引领行业新潮流。公司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科技产业格局。
   公司拥有楼宇对讲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两大系列产品。在居住条件迅速改善的今天,我们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融合行业主流,在技术与专业的新兴市场开拓推广自主品牌,力求为人们营造一个舒适、方便、安全的居家环境。
   深佳科技凭借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与服务优势,始终走在智能科技的前沿,极具创新能力的领先企业。并先后取得了“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壹级”、 “建筑智能化贰级”、 “音视频集成工程贰级”、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等相关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0环境管理、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经公安部授权特许经营安全防范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                                            未来,我们将不断提升企业和产品的国际化水平,积极探索并实现人与科技、人与环境的完美结合,创造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最具人性化的智能产品。我们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会同业内精英携手铸就智能安防事业的未来!
   客服咨询中心:安排有行业资深并经过各代理产品厂家认证的技术人员,提供7×24全面服务,用户可全天24小时通过专线电话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075533379001)联络客服、咨询中心的专业工程师,以做到用户满意度100%为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