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深圳市凯迪仕智能安防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07

Kaadas凯迪仕
品牌起源:    
   Kaadas凯迪仕品牌诞生于德国奥斯特菲尔登(Ostfildern),是德国著名安防工程制造商WASU集团的成员公司。WASU集团成立于十九世纪二十年代,总部设立于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市,至今已有近百年的锁具制造历史。WASU集团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着“严谨、认真”的德国工匠精神,将精良的制锁工艺发挥到极致。在19世纪,“德国制造”就是锁具品质保证的代名词,而WASU,则是“德国制造”的最经典品牌。其产品以高安全性、高稳定性品质,和精湛工艺,在世界范围内享誉盛名至今。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互联网技术的革新,智能锁时代来临。作为WASU成员公司的Kaadas凯迪仕,于2007年率先开始研发生产智能锁,凯迪仕既拥有WASU集团一脉相承的工匠精神,又在智能锁领域不断创新和突破。短短十年的时间里,凯迪仕就做出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生产规模世界前三的成绩,占据了智能锁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凯迪仕是KAADAS的中文音译,名称中的前三个字母“KAA”,分别取自德语Konzentriert(专注)、Avantgarde(先锋)、Ausgezeichnete(优秀),“DAS”是德语中“这”的意思。KAADAS意为,凯迪仕这一品牌,就是专注、优秀的行业先锋。

关于我们:
   KAADAS凯迪仕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智能锁领域,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
   Kaadas凯迪仕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着“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智能锁产品,开启“安全无忧”智能生活模式。加速21世纪全球物联网生活建设,打造影响全人类的智能家居产品。目前,凯迪仕有1000多名员工,上万家的全球终端网点,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三。
   凯迪仕现有智能锁、智能安防、智能门控、物联网平台四大产业板块,已经完成智能家居领域全面布局。与阿里巴巴、腾讯、华为、中兴、360、博世、美的、国美等众多企业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产业伙伴分工协作,共同推动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近年来,凯迪仕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中国家居业十大首选智能家居品牌”、“全国智能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数十项业内大奖; 在2017年首发的《中国智能门锁白皮书》中,凯迪仕被作为重点对象分析,企业实力受业内权威认定。在淘宝众筹中,凯迪仕连续两年打破淘宝众筹类目和全球众筹类目双纪录。

生产研发:
> 研发实力

   Kaadas凯迪仕拥有德国、亚太、北京、深圳研发中心,在德国设立了生物算法研究中心,在亚太地区设立了工业设计中心,在中国北京和深圳分别设立了机电一体化结构研发中心,为凯迪仕产品研发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 智造实力
   Kaadas凯迪仕整合长三角和珠三角资源,分别在浙江和广东打造三大世界级智造基地,在行业率先通过工业4.0来实现精细化生产智造,年生产能力位居全球前三。

安装售后:
    Kaadas凯迪仕提供7天24小时无间断售后服务,行业首创1小时带货上门贴心安装服务体系,全球10000+终端网点,为每一位凯迪仕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