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新闻】凯迪仕2017年度全国工程渠道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9日至11日,“群雄汇萃,继创辉煌”2017年度凯迪仕全国工程渠道合作伙伴大会于成都青城豪生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凯迪仕董事长苏志勇先生,公司各高层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工程渠道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Kaadas凯迪仕专注于智能锁领域,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安装、售后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高新科技园——科兴科学园。凯迪仕一直秉承“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高品质生活。目前,凯迪仕上千名员工,近万家的全球终端网点,销售规模位居全球前列。

       近年来,凯迪仕与富力、荣盛、鲁能等几十家房地产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是各大开发商的重点战略集采智能锁品牌,凯迪仕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深受各位集采伙伴的信赖。

       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是对凯迪仕工程渠道优异成绩的肯定。与此同时,凯迪仕在零售渠道有着令人瞩目的成绩,是最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智能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