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Link欢联助力第十届贵州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04

导语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由《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届贵州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在贵阳西湖花园酒店5楼天台厅隆重召开,ENJOYLink欢联应邀出席会议,并带来了专业及精彩的《数据中心机房的网络布线结构》的主题演讲。

 

 

会议背景

 

贵州省位于我国中部和西部地区的结合地带,连接成渝经济区、珠三角经济区、北部湾经济区,是我国西南地区的重要经济走廊。近年来,贵州省抓住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机遇,集聚大数据技术成果,形成大数据企业集群,努力建成全国领先的大数据资源集聚地和大数据应用服务示范基地。4月26号,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科技处和《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在贵阳共同举办了“金融大数据发展论坛暨第十届贵州地区金融系统IT技术交流会”。

 

 

会议概要

 

会议由《金融科技时代》杂志社总编辑张留禄主持。会上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科技处徐昊旻副处长发表了讲话,会议以金融大数据发展为主题,辅以数据中心建设、区块链等金融科技技术交流。来自贵州省30多家金融机构科技部门代表以及金融IT行业的企业代表们共聚一堂,带来了一场激发“创新、科技”思想火花的交流盛宴。ENJOYLink欢联作为综合布线行业的领先品牌,所推出的最新数据中心产品为金融行业数据中心信息传输的稳定性和及时性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所以再次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带来了专业及精彩的《数据中心机房的网络布线结构》的主题演讲。

 

参展人员

 

在本次会议上,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嘉宾有: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贵州银行、贵阳银行等等金融行业内人士数六十人,在交流会上大家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交流及分享。

 

ENJOYLink欢联

 

ENJOYLink欢联凭借不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详实的技术理论、丰富的实操案例,突出的技术创新优势,以综合布线领军企业的身份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由ENJOYLink欢联的技术经理黎俊就《数据中心机房的网络布线结构》发表了主题演讲,演讲主要详细的介绍了机房与大型数据中心的多种布线方案,以及数据中心布线的参数标准,力求为客户设计并建立传输更快更好的网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网络解决方案。

 

总结

 

    在这次会议上,ENJOYLink欢联展示了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通过泰尔认证的八类布线系统,预端接光缆,高密度光铜配线架,AOC,DAC,智能PDU、高密度光铜配线架、MPO预端接系统、智能电子配线架系统和异向螺旋结构线缆等产品,开拓了大家的眼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ENJOYLink欢联一直秉承技术领先的理念,始终走在每次网络技术革新的前沿,引领着通信布线技术的发展,竭诚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最优质的网络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在未来,ENJOYLink欢联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传输更为优质的网络,竭诚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网络解决方案,成为最具创新能力及品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

 

公司简介

 

广东欢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综合布线等产品的研制和销售,是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长期为BATJ等客户的大型数据中心提供优良的网络解决方案,并为包括美国及欧州主要电信公司(Verizon、AT&T、T-mobile、Vodafone)等全球100个国家合作伙伴的网络提供性能优异的基础设施。欢联电子(ENJOYLink)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包含了客户建立高性能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所要求的一切硬件。欢联电子(ENJOYLink),她是互联网数据的中心,云的最坚实的架。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革新,提供的基础设施实现人与技术的互联。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欢联电子(ENJOYLink)的目标一如既往:帮助客户创造、革新、设计并建立传输更快更好的网络,将始终为客户提供在家中在工作中和在移中所需的最优的网络解决方案。

 

ENJOYLink欢联

ENJOYLink欢联

要是喜欢我们的话,那就快来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