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华强方特(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25

        华强方特(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旗下一家以高科技游乐技术和信息技术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际游乐园和主题公园协会(IAAPA)成员,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单位。

       华强方特(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着 “诚信、专注、协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技术为导向,以团队为核心,通过不断学习、研究、跟踪全球前沿的视觉、听觉及智能化前端技术,逐步增强团队的技术实力。公司现拥有投影、灯光、音响、机电、总控、智能化六大专业化设计团队,及“设备总监+项目经理+设备工程师+调试工程师+效果总监”纺锤形的专业管理及安装调试团队。以全面领先的技术开发体系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完成了20多个主题公园的,上百个项目的灯光、音响、投影及广播系统的设计及安装调试。

​         3月22日,协会何莲英秘书长拜访华强方特(深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陈庚副总经理,并给华强方特颁发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