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员】广东星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03

       广东星神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广州科学城,是专业致力于商用显示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的商用显示系统体系涵盖了信息发布系统、排队叫号系统、触摸互动系统、会议管理系统、商场导购系统、智慧班牌系统和自助式一体化系统等行业解决方案,为政府、银行、学校、酒店、商场、车站、场馆、连锁店等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星神科技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为行动指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全天候响应为服务理念,以自主品牌产品研发销售为发展动力。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员占据公司50%的人员比例,遵循 “以客为本”的原则,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质量稳定可靠的产品,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措施,是广大用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面向未来,星神科技正依托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智力资源,积极融入国家的科技自主创新体系和区域的高科技发展规划。

 

广东星神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广州科学城南翔一路62号1栋401

销售热线:020-82003500 18902388989

售后服务:13560017343

网址:www.starzen.cn

 邮箱:starzen@starzen.cn